唐志中嗆要"訓練孩子咬人" 只因為...

唐志中嗆要"訓練孩子咬人" 只因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唐志中(Jason)和妻子小咪(張庭緁)婚後,育有2女1兒,經常社群網站及節目中曬幸福,是演藝奶爸的代表之一,但他最近有個困擾,是帶孩子出門,會有陌生人上前要摸孩子臉。

唐志中臉書經常在臉書上曬幸福。
唐志中臉書經常在臉書上曬幸福。

唐志中今(20日)臉書上發文寫道,「小朋友很可愛,我知道你是好意,但不要覺得可以用手滑他的臉,他不是你的孩子,也不知道你手乾不乾淨」,他表示好幾次刻意躲掉陌生人觸摸孩子小臉的機會,但難免會有躲不掉的,他忍不住說,「不要讓我當面制止會很失禮,SO PLEASE ! DON'T DO THAT!!!!(拜託不要再這麼做了)」。網友看完留言「沒錯...無敵認同」、「習慣太差,應該要多多宣導」、「至少要問可不可以,而不是看到就摸,孩子也不喜歡..」,有一對雙胞胎的黑人陳建州看了留言「真的很怕這種人」,唐志中還無奈的自嘲「只好訓練孩子咬人了」。(翻攝唐志中、小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