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13:11

伊能靜素顏現身 與婆婆同血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伊能靜和庾澄慶結束9年婚姻,外傳婆媳處不好,也是原因之一,不過伊能靜和現任的婆婆,關係融洽,兩人被媒體拍到,現身東區勾手逛街,伊能靜素顏帶了漁夫帽遮臉,貼心幫婆婆埋單上萬塊,還一肩扛起戰利品,之前還曾經公開發表愛婆婆宣言,看來非常幸福。

伊能靜被捕獲、素顏現身在台北東區,大大的漁夫帽遮住臉,看起來似乎有點憔悴,而身邊陪著的,是個有獨特髮型的婦人,其實這是伊能靜的現任婆婆,秦昊的母親,婆媳兩人看起來處得非常好,挑髮飾、幫對方別在頭髮上,只要婆婆喜歡的,伊能靜照單全收,埋單了上萬塊錢,還一肩扛起戰利品,不讓婆婆辛苦,婆媳感情非常融洽!不過過去曾傳出,伊能靜和庾澄慶離婚,重要原因是和前婆婆張正芬、處不好,伊能靜被認為只是個小歌女,甚至連結婚照都沒有!伊能靜曾坦承自己個性倔強,不過新的婚姻,卻讓人看到他放下身段,還好幾次公開稱讚婆婆,就連她和哈林的兒子哈利,也跟4個月大的女兒,兄妹情深,最近又秀出女兒小米粒的正面照,幸福生活讓人稱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