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20:34

李鍾碩訪台愛睏 見記者i7驚呼:台灣有賣?!

李鍾碩訪台愛睏 見記者i7驚呼:台灣有賣?!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人氣演員李鍾碩,明天(22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今下午他抵台直奔下塌飯店舉辦記者會,自曝剛剛小睡了一下便趕來參加記者會,所以臉臭臭的,不過會後受訪時,他見到有媒體記者拿著蘋果最新手機「iPhone7」,眼睛一亮問「台灣有賣iPhone7嗎?」還把記者手機借去看。

據《ETtoday》報導,李鍾碩接過手機說「因為韓國買不到,之前去日本也說賣完了」興奮反問媒體「你們覺得黑色如何?那金色呢?」最後才把手機還給記者,邊發出感嘆「好漂亮喔」突如其來反應讓在場記者都覺得很可愛。

李鍾碩在記者會上說,這次來台本來很想吃某間日式料理,可惜無法預約,還自言自語「怎麼辦?」他也透露此次抵台也希望能品嘗到芒果冰。

李鍾碩在新戲《W-兩個世界》飾演人氣網漫《W》的主角,還開了間「W」電視台,調查家破人亡的真相,這次訪寶島也選擇入住5星級飯店「W Hotel」,戲內戲外都脫離不了「W」。此外,李鍾碩主演的《W-兩個世界》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