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狠嗆小S 情緒暴走怒吼"夠了!"

林志玲狠嗆小S 情緒暴走怒吼"夠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S和林志玲常常會在節目上互別苗頭,讓節目效果十足。近期兩人演出蔡康永的電影《吃吃的愛》,向來脾氣、EQ相當好的林志玲,竟在片場對小S大吼「夠了!」,但這一切其實都是劇情需要!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S與林志玲一身古裝上演吵架的戲碼,小S大喊:「諧星錯了嗎?」林志玲也拋開「偶像包袱」大喊:「夠了!。」2人互相飆罵對方「有病」,最後小S還作勢吵不過而激動昏倒。雖然兩人常在鏡頭前「不合」,但兩人其實蠻有話聊,小S表示,跟林志玲本來就是會交心的姊妹,常聊女生話題。自己也沒有要鬥林志玲,「我本人是大好人,只有螢幕上bitch」。她說這次也因合拍電影,與林志玲感情變更好,「我也已經打算把她拉進我的姊妹圈」。

日前林志玲曾搞笑的在小S的專用休息室外拍照,並寫下「早上好!進嗎?」。小S事後分享該則PO文還開玩笑說「進來就飛踢喔!」,顯示出兩人有相當好的互動。(圖/小S、林志玲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