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賣爆米花 史嘉蕾巴黎當老闆娘

黑寡婦賣爆米花 史嘉蕾巴黎當老闆娘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法國

好萊塢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素有「黑寡婦」的稱號,沒有接拍電影工作時,大部分時間她都待在法國陪老公,外媒報導史嘉蕾喬韓森將在美食之都的巴黎,開副業賣爆米花「Yummy Pop」。

據《法新社》報導,爆米花「Yummy Pop」(法國時間22日),在巴黎瑪黑區(Marais district)開張時,這位好萊塢性感女星,將會親手端出她最愛的松露、帕馬森起司等口味的爆米花,報導說,31歲的史嘉蕾喬韓森將親自在店內為顧客服務。史嘉蕾發言人對外表示,22日的試賣後「Yummy Pop」會先做「閉關」,「盛大開幕前,再依據顧客反應做出微調」。而正式的開幕日期應該會在年底。

史嘉蕾與法籍夫婿(翻攝達志)
史嘉蕾與法籍夫婿(翻攝達志)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網路版也報導,「Yummy Pop」是史嘉蕾和她法籍夫婿、廣告主管達瑞克(Romain Dauriac)的心血結晶,各種爆米花沾醬都是與名廚研究過後才推出,史嘉蕾曾說「我希望這間店受到巴黎人歡迎,也希望它成為巴黎和紐約之間友情的象徵」,夫妻倆希望,如果爆米花口味大受歡迎的話,也會在其他地點開設分店。(翻攝pinterest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