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4 13:51

新專輯搭萬聖節 周子瑜變魔女

連珮貝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女團TWICE,最新迷你專輯、主打歌TT在萬聖節前、搶先曝光!配合萬聖節到來、九位團員化身童話故事角色,台灣女孩周子瑜更有別於之前青春洋溢的打扮,這回化身黑魔女,冷豔造型,讓人耳目一新,日本免稅店更看中他們的高人氣、找她們代言、拍攝全新廣告!

韓國女子團體TWICE,化身啦啦隊,為日本免稅店拍最新宣傳片,在球場上活力十足的模樣相當吸睛,一會兒又變身華麗淑女,在商場邊逛街邊跳舞,出道滿一年的TWICE,也將推出最新專輯新MVTT搶先曝光。

這回MV走童話風,九位成員變身童話故事角色,有小木偶、美人魚、海盜船長等等,台灣女孩周子瑜則化身黑魔女,穿上高衩禮服、煙燻妝配上紅唇,冷豔造型令人驚豔,MV除了充滿視覺效果,這回舞步也設計的簡單易懂,甚至MV公開半小時點閱次數就衝破48萬,更在兩小時內橫掃南韓八大影音網站順利奪冠,再次讓人見識到TWICE的超高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