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20:45

為戲豁出去! 巨星陪王家衛搞笑

綜合報導

香港導演王家衛一向以折磨演員而出名,這次監製賀歲喜劇電影「擺渡人」,找來梁朝偉、金城武和ANGELABABY多位大咖演員,不計形象瘋狂搞笑,不過拍攝期間非常痛苦,像是梁朝偉劇本被改170次,已經43歲金城武就說,要他演18歲的模樣,大呼難詮釋,熊黛林摔在雨中幾十次,眼淚直飆!

梁朝偉一出場就超有喜感,金城武更搞笑,男神全成了綜藝咖,「擺渡人」可有看頭,北京記者會一字排開,大明星ㄧ字排開,連陳奕迅都變成這幅爆炸頭模樣,就知道各各被王家衛給整慘,金城武,金城武演18歲被嫌老,熊黛林在戲中摔幾十次,連梁朝偉和ANGELABABY都吃足苦頭,梁朝偉開始的時候他們都對我很好說沒關係的,我們可以遷就你,你什麼話不對,我們可以改,結果先前確定的劇本改了170多次,大咖都被整,唯獨懷孕的ANGELABABY,被導演誇讚比劉德華還能吃苦。

整部電影,就在惡搞男神和女神,偶像包扶各各全丟下,讓電影大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