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14:58

被教授罵戲子?! 范爺:不該歧視任何職業

被教授罵戲子?! 范爺:不該歧視任何職業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女星「范爺」范冰冰,日前到大陸武漢華中師範大學宣傳新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期間卻被逼迫下台,導致她哭著離場。事件未平息,昨(27日)竟有一位華師大的副教授在微博上表示「華師大不歡迎這樣的戲子」,疑似影射范冰冰的事件。而范冰冰對此也反擊表示,認為不該有人歧視任何一種職業「為人師表,請您銘記!」

據了解,這名教授在微薄PO文「華師大不歡迎這樣的戲子!本來是好端端的一場關於電影文學的學術研討會,硬夾個戲子弄得混亂不堪,實在令人敗壞胃口。」對此,范冰冰也不甘示弱,在微博反嗆「演員是我的夢想,是我以為豪的職業,雖有不足,但也在努力奔跑的過程當中。我很尊重並敬畏我的職業,也認為不該有人歧視任何一種職業,不尊重他人的人也不會得到尊重!還有,為人師表,請您銘記!」

范冰冰日前和導演馮小剛前往武漢華中師範大學宣傳新片,起初疑因安檢問題,被困了近1小時才好不容易登台,但才上台約10分鐘,主持人卻突然宣布「因為一些狀況,冰冰姊需要稍事休息!」導演馮小剛則透露「這事非幾位主創(主要演員)能決定,現在是要求范冰冰馬上離場,如果不離場就馬上斷電。」最後范冰冰也只好被迫離場,有媒體拍到她離開時有掉淚。

范冰冰今也在微博PO文對整起事件表示「要說的都說了,以為事情就會平息,說真的,這鍋砸的有點疼。」也霸氣說「我經得住多大的詆毀,就擔得起多少的讚美。這鍋從我頭上拿下來,那我就背上了,也能背得起!沒那麼複雜到想不明白,來來回回都那點兒事兒!」不少粉絲都相當挺她指「支持范爺」、「范爺加油」。(圖片來源/翻攝微博、微博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