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仁雄率隊探班 小S鬼臉嗆"志玲姐姐.加油"

詹仁雄率隊探班 小S鬼臉嗆"志玲姐姐.加油"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康永導演的處女作電影《吃吃的愛》,邀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國際巨星」小S,2人台面上常互虧搏版面,私底下互動也是讓人噴笑,最近《康熙來了》團隊,到片場探班小S、林志玲,還帶了專業按摩團隊犒賞劇組,小S不改本色,一有機會就衝著林志玲笑說「志玲姐姐,加油!」

小S臉書PO文詹仁雄率隊來探班.要林志玲加油 .
小S臉書PO文詹仁雄率隊來探班.要林志玲加油 .
姊姊好餓團隊來加油
姊姊好餓團隊來加油
網友對能為林志玲按摩的師傅.大喊羨慕.
網友對能為林志玲按摩的師傅.大喊羨慕.

小S今(29日)臉書上表示,「詹仁雄率領著康熙、姐姐好餓團隊,帶來了通化街最有名的紅花鹽水雞整個攤位和甘蔗汁,以及帥氣按摩師傅」來探班,片場每個人都搶食,搶按(按摩),氣氛頓時振奮!但她還是調皮的衝著第一名模說,「志玲姐姐,加油!」,照片中也只見小S和林志玲難得同框,但她不改本色的鏡頭前,對著林志玲的面吐舌做鬼臉,粉絲被她鬥的哈哈笑,直說「這張照片經典!」,有人心虛的問小S「如果我在這邊喊志玲姊姊加油會被揍嗎?」還有網友不解的問「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認真拍片啊?」更有網友直呼「挖塞!這..導演真的被養胖了」等等。(翻攝小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