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18:57

【私房話題】藝人瘋直播拚轉型 有效宣傳名利雙收

【私房話題】藝人瘋直播拚轉型 有效宣傳名利雙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主流媒體空間有限,現在藝人靠自己直播,也能大放異彩! 一向直說敢露的雞排妹,就靠直播,反而吸引更多粉絲,另外,給人甜美印象的果凍姐姐,楊晨曦更是靠直播轉型,她靠搞笑、主菜,擺脫兒童台姐姐形象,反而吸引更多不同族群的粉絲!自媒體的龐大力量,已經超乎傳統電視能給藝人的附加價值!

直播鏡頭前大跳ppap,她是楊晨曦,大家或許對她有點陌生,小朋友卻更認識,當了快10年的幼幼台果凍姐姐,楊晨曦近兩年積極轉型,她說別人一想到直播,就說你是那些網紅,就是在上面扭一扭不用說話啊,然後就是拋個媚眼,人家就會送禮物給你,可是其實不是,她認為現在趨勢是要把直播當成一個節目來經營。

一開始人家可能認為直播就咿咿呀呀就好,但楊晨曦不想這樣,靠搞笑、做菜,她反而吸引更多粉絲,讓別人看見不同的兒童台姐姐,還被粉絲封為"暗黑料理女神",問她電視通告和直播選哪個,她說:直播!因為真的錢比較多。

直播,總能看到藝人更真的一面,就像雞排妹的直播,敢露、直言,吸引一票鐵粉,雞排妹透露,因為不適應電視生態,這兩年積極拓展網路市場,她說:上綜藝節目是需要天份的,那個天分在於你就是要配合節目的要求,我可能沒有辦法,很多節目知道我收這麼貴,所以就是一定要壓榨你,壓榨到我滿意為止,我一定要花這個錢,把你叫來我的節目,當著所有記者面前修理你,我才甘願,她認為這就是很病態的部分,你在電視台節目的表現,都會被別人隨便剪掉,但網路就能夠很完整的表達你想講的。直播上,雞排妹不用照腳本,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坦率火辣,依舊吸引客群,傳統媒體,有限的空間之下,

現在藝人靠直播,名利雙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