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秀5月孕肚! 自嘲像「剛吃飽」

陳子玄秀5月孕肚! 自嘲像「剛吃飽」 | 華視新聞

陳子玄5月孕肚!自嘲只像「剛吃飽」  / 台北市

藝人陳子玄和大15歲的演員陳建隆結婚,昨(1日)她在臉書上PO出懷孕滿5個月的孕肚照,還說,目前只胖3公斤,看起來「太像剛吃飽」!

陳子玄昨(1日)在臉書 上PO出穿著小可愛和熱褲的照片,露出微微凸起的孕肚,開心用手比個「5」的手勢,寫道「滿五個月了!終於有一點點肚肚了~」,她還說拍照前其實很猶豫,「因為肚子大小太像剛吃飽」,懷孕後只胖了3公斤,不過還好「醫生說寶寶大小非常正常,果然吃對重點,對寶寶才是最好的」,陳子玄懷孕前期確診是「子癲前症高風險群」,每天需要服用醫生開的阿斯匹靈,為了不傷害寶寶,就連胃潰瘍發作,都只能忍著痛。難怪她高興的說終於5個月了,而陳子玄說「能感受到胎動,也能跟爸爸媽媽玩互動了!覺得好感動」。最後她跟寶寶「棉花糖」說,「要乖乖長大喔!」,另外也跟網友們互動,說「我也想看你們五個月的孕肚」。網友說「 應該是第一胎容易藏肚」,其他孕婦媽媽PO出自己的孕肚分享,有網友提醒「胎教很重要的,你每天心情都要很好,快樂,幸福,小朋友的心情才會美麗」等等。(翻攝陳子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