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23:20

褓母贏得"飛翔"的心 黑人失落喊崩潰..

褓母贏得"飛翔"的心 黑人失落喊崩潰..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范范),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夫妻2人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黑人今(2日)貼出飛飛翔翔看見褓母小亨堡休假回來的影片,兒子的反應卻讓他忍不住抗議說,「好像只有我被飛飛玩弄!」

陳建州今天在臉書 上po出一段影片,他表示褓母「小亨堡」前幾天休假,他拍下當天「小亨堡」回來的畫面,只見兄弟倆先是在媽媽范瑋琪的陪伴下,坐在地上玩玩具,聽見小亨堡的聲音,飛飛、翔翔的第一個反應是馬上拍手,接著立刻開心地衝去擁抱對方,畫面被網友大呼好溫馨。但是陳建州看見飛翔兄弟熱情迎接小亨堡的樣子,忍不住失落的在文中貼出「哭臉」抗議說,「唉⋯好像只有我被飛飛玩弄!」原來之前黑人回家,飛飛當時停留原地好一會兒,然後還直接閃過爸爸,最後轉一大圈,才跑去抱爸爸,和眼前直接衝去擁抱褓母的反應差很大,黑人的感受讓網友都笑翻了。網友紛紛對飛翔兄弟與褓母的互動都說「融化了」、「兩兄弟真的超愛褓母小亨堡」、「爸爸吃醋,但應該很開心,有這麼一個好的褓母」、「孩子的表現就可以看出褓母有沒有用心帶」,還有網友恭喜黑人說,「小亨堡贏了童心、贏了網心,有這麼多支持者,會更用心照顧雙寶」等等。(翻攝陳建州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