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0:13

洪水來臨前 快把握!11/6前免費看【影】

洪水來臨前 快把握!11/6前免費看【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出任聯合國和平大使。為向全世界傳達「氣候變遷」的現實威脅,同時呼籲政府及大眾應即刻著手補救並預防不堪設想的後果,投身製作拍攝氣候變遷紀錄片《洪水來臨前(Before the Flood)》。上月30日晚間7點,已在國家地理高畫質頻道、國家地理野生頻道、國家地理悠人頻道,同步以中間不插播廣告方式首播,預計開放線上限時7天免費觀賞,正版高畫質,到11/6為止。

據了解,該片收錄片段,包括李奧納多環遊世界會見各國飽受氣候變遷影響的人,並尋求解決方案的過程,從可再生能源到防止海平面持續上升等任務都有逐一探討。 李奧納多表示「我們現在就需要立即改變。也必須做出能集結環保共識的決定,受到大家一致的警覺心激發後,人類才能持續進化。」國外影評表示,《洪水來臨前》將會是繼美國前副總統高爾2006年發行的《不願面對的真相》後,最具份量、最受矚目的環保記錄片。(圖片影片來源/翻攝NGC Taiwan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