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 14:03

九州湯布院 日OL票選NO.1

高華襄 李詩健 日本採訪報導

日本九州、有個童話故事般的小鎮,叫湯布院,是日本OL、票選夢幻度假勝地第一名,因為整個小鎮,都是為女生貼身打造,不但早晨能欣賞、金鱗湖、夢幻霧景,泡完美人湯,還能逛街品嚐出名的蛋糕捲和布丁,就讓OL排隊、也甘願。雖然熊本地震,讓湯布院多處毀損,但積極重建下,現在已經、恢復榮華美景!

湖水就像是明鏡,讓藍天白雲有了分身,每到冬天早晨,金麟湖湖畔濃霧,罩住整座湖,這裡的美,就像是明信片中的畫,煙霧瀰漫中,輕輕滑進溫泉,溫暖把身體整個包裹起來,湯布院溫泉,是日本OL心中的夢幻渡假勝地第一名,就是因為整座小鎮,就像童話故事般,為女生貼身打造,泡完湯,走上街,不管是少女,還是媽媽,每張臉上,都是同一種神情,就是笑的好開心。

因為整條街,不管吃的喝的買的,都正中女生心懷,像這個瑞士蛋糕捲,鬆軟的蛋糕,配上鮮奶油,想買,就得大排長龍排隊,還有這個布丁,滑嫩口感,正對女生最愛口感,晚餐就是,滿桌豐盛的料理,食材都是這裡特產。

除了食物,裝菜的容器,可都是有田燒,每一樣都是藝術品,其實湯布院,四月才剛受到熊本地震影響,當時受創不輕,像是,這棟矗立將近百年的溫泉飯店,光是修復金,就高達兩千萬日幣,但老闆和整條街商家,有了共識,就是要趕快把這裡弄好,只花了兩個禮拜,就讓整個小鎮,重新站起來,他們要跟所有遊客說,這裡一切都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