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照顧咘咘柯佳嬿也在! 網友變柯南

坤達照顧咘咘柯佳嬿也在! 網友變柯南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謝坤達和女友柯佳嬿,2人昨(5日)分別在臉書上曬娃,因好友修杰楷去吃飯,就把咘咘托給好友坤達,就有網友判斷坤達是和柯佳嬿一起照顧咘咘,還推2人是「實習爸媽」。

藝人謝坤達昨(5日)在臉書上寫道「她終於肯接受我了」,轉po好友修杰楷的po文,因修杰楷有餐會,把咘咘托給好友坤達,照片中的咘咘和坤達和平相處。而柯佳嬿昨(5日)晚1小時,也在臉書上po出咘咘的照片寫道「自從我吃了瀨尿牛丸,整個人長高了,有自信了,每次考試都得一百分呢!」

2人接連po文,就有粉絲看了坤達的po文,當起偵探,說「手上戴佛珠跟那付眼鏡 根據我專業的判斷應該是佳嬿吧」,其他網友也留言「跟坤達一起當實習爸媽吼」、「跟坤達一起顧小孩齁,看到他的文了呵呵」,也有網友說「超可愛!!達達是個好保姆」和「咘咘好可愛」等等,粉絲們看好坤達和柯佳嬿的戀情,希望2人開花結果。(翻攝坤達臉書、微博、柯佳嬿、修杰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