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6 19:13

賀! 閃靈團長Doris懷孕 林昶佐明年當爸

賀! 閃靈團長Doris懷孕 林昶佐明年當爸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閃靈團長Doris,今(6日)中午在臉書上po文,公布喜訊,表示明年將迎接雙魚座寶寶,老公Freddy林昶佐要當爸了。

Doris在臉書上公布這項喜訊,表示預產期在明年,而老公Freddy林昶佐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希望寶寶的性別是女孩,而有不少網友到Doris臉書留言,有的問「要設計件閃靈包屁衣」、「恭喜Doris要當媽咪了」和「祝安產」等等。(翻攝Doris Yeh、林昶佐臉書)

Doris臉書全文:

這幾天有媒體朋友們來打聽,向來不太喜歡透露個人私事,但想想還是選擇出來說明一下好了。

我正在準備迎接明年出生的雙魚座小baby,心情喜悅也緊張,希望大家祝福我們一切順利平安,感謝大家。

至於工作,除公開露面的活動減少許多以外,手上例行的音樂工作目前仍持續進行中,包括協助明年大港開唱的規劃,目前大家正非常努力的籌備中,我也會在能力所及下協助他們順利完成。

關於閃靈,我們目前剛完成新曲,現正後製中,而前年拍的電影也終將後製完成,預計明年發行。表演方面,閃靈明年起會陸續展開演出活動,而我,也可能選在適當的時機,回到舞台。我會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搖滾男女,別離相聚,親像海湧。

現在的人生,準備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