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14:03

戀我癖MV全碼"海瞭瞭" 中山女高"好復古"

戀我癖MV全碼"海瞭瞭" 中山女高"好復古"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音樂製作人陳星翰邀請天后蔡依林合作單曲《戀我癖EGO-HOLIC》,MV引起眾多自稱「中山女高校友」的人反制,留言灌爆蔡依林臉書,要求下架道歉,製作人陳星翰昨(6日)晚間也發出聲明道歉,並說明事件原委,承諾會馬賽克,而MV馬賽克版出來,竟是整部MV全部馬賽克,有網友看到這MV後說「我喜歡這樣的反擊」,而粉絲團「時尚編輯真心話」則恭喜中山女高「好復古」。

「時尚編輯真心話」表示:「聽說戒嚴的時候,齊秦只要出現在電視上,他的長髮是會被打馬賽克的。恭喜中山女中,你們好復古。我重整好幾次以為自己瞎了,整支MV海瞭瞭。」一名網友看到貼文後留言說:「她們根本沒搞清楚狀況就直接開砲,號召校友去灌爆蔡依林臉書,難道不是一場真實的霸凌嗎?當大家都還沒發現mv內是中山的制服時,她們卻「身體力行」的告訴大家:中山女高很會公開 (揪團) 霸凌。請問中山女高是不是也要給蔡依林一個公開的道歉?莫名其妙。」

然而還有網友歡迎陳星翰用她們學校的制服:「其實可以換成金甌女中呀(我們也是ㄧ樣的制服)」也有人認為:「 完蛋了照這邏輯看來美國電影好多俄羅斯間諜、墨西哥毒梟,全部下架下架」、「這馬賽克超故意啦」、「如果是我們學校出現在MV裡大家一定樂得不得了。」等等。(翻攝未馬賽克版戀《我癖EGO-HOLIC》MV)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