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16:13

徐乃麟澄清詐賭案 自爆「豪宅卡2官司」

徐乃麟澄清詐賭案 自爆「豪宅卡2官司」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徐乃麟今天(8日)出面澄清「米蘭苑」豪宅出租友人涉詐賭一案,被問到設賭局的楊姓女子說「乃哥都知情」、「有乃哥自己坐在牌桌上的照片」,徐乃麟表示,自己絕對不知情,也不可能設賭局,而照片的話,自己握有拍照時間,不願再多透露,稱這些存證未來都能在法院上使用。

徐乃麟還加碼自爆,其實「米蘭苑」豪宅去年5月曾賣出過,但後續買家付不出錢,在今年3月就依合約收回房子,過戶回來,並扣下房屋押金,對方憤而提告,此案也進入訴訟程序。

徐乃麟說現在台灣時機不好,豪宅賣好久都賣不出去,於是改為出租,今年4月透過仲介開價租8萬,卻引來賭徒入屋設局詐賭,豪宅租出去才2個半月,房客就退租,也退還房客12萬元。

一間豪宅短短一年內卡了兩個案件,問徐乃麟會不會擔心房價大跌,徐乃麟表示跌是因為台灣經濟不景氣,大家都不好,跟案件沒關係;外界傳徐乃麟擁有8間房產,徐乃麟笑稱:都賣光了,只剩自己現在住的一間和「米蘭苑」,沒有外界說得8間。(華視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