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13:48

伊能靜母愛噴發 跨海救陸受虐兒!

伊能靜母愛噴發 跨海救陸受虐兒!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日前大陸網上流傳一段男嬰遭狠心虐待的影片,讓身為人母的藝人伊能靜看了相當不忍,雖然人在台灣,也主動打跨海電話到大陸報警,成功救了這名受虐男嬰!

據了解,有網友將男嬰受虐影片PO上網,只見可憐的小男嬰全身赤裸,被人放在浴室地上淋水,不管他再怎麼爬、再哀號,一旁的大人都不理會,還暴力拉扯男嬰手腳,甚至腳踩他的手臂,畫面相當駭人。原PO標記了伊能靜、李小璐等已為人母的女星,希望能引起關注。結果真的讓伊能靜看到了,她也立刻從台灣打電話到對岸報警,所幸成功救出男嬰。

伊能靜今早PO文說「感謝公安快速受理」,同時附上陸媒對此事件的報導,報導指出,影片中施虐的男子是男嬰的父親,他為了脅迫女友回家,才會狠心出手。所幸目前孩子已被救出,並交由其母親照顧。伊能靜也坦言「折騰了一晚,總算逮到家暴父」,她如釋重負說「米粒(伊能靜女兒)媽抱著米粒此刻很幸福」不少網友看到,也紛紛誇讚她「見義勇為」、「最偉大的母親」。(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