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15:58

謝欣穎分手原因遭爆 男友家中有"女性內衣"!

謝欣穎分手原因遭爆 男友家中有"女性內衣"!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謝欣穎和男友梁士華7年感情畫下句點,謝欣穎在12月婚宴前夕喊卡,謝欣穎對外表示是雙方價值觀問題,才會決定婚禮告吹,感情終結,但有媒體報導,謝欣穎會爆出震憾彈,是因謝欣穎這個月5日在男友家中發現別人的「女性內衣」!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友人爆料是謝欣穎這個月5日到男友家,發現「女性內衣」,當時梁士華坦承出軌,謝欣穎事發後變得很冷靜,但無法忍受這種事情發生,鐵了心不管男友做了什麼,她都不會回心轉意,而謝欣穎的經紀人則說「給欣穎一點空間」。(翻攝謝欣穎臉書、梁士華IG)

梁士華PO文:

我會很好,不會輸給你的。

這些日子謝謝妳。

這樣的決定很艱難,很痛苦,但是是很重要的一課,對你對我都是很重要跟關鍵未來課題,2000多個日子,一切的一切,故事不一定都是完美的結局,有時候放手看著對方去更好的地方也是另外一種相愛的方式,只是換個角度罷了。

這些日子我很快樂,謝謝你為我做過的一切努力,或許相遇注定失去,沒太多時間去惋惜,重要的都是過程中所有的美好還有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