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追憶許瑋倫 38歲冥誕逝世第10年

楊丞琳追憶許瑋倫 38歲冥誕逝世第10年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已故演員許瑋倫2002年演出《十八歲的約定》出道走紅,以精緻臉蛋和才女的形象廣受粉絲愛戴,不料在2007年趕赴拍戲的途中,發生車禍香消玉殞,得年28歲。

距離她逝世時間,至今已過了9個年頭要邁入第10年,13日適逢38歲冥誕,好友楊丞琳一如往常發文緬懷,向好姊妹說說心裡話,讓網友看了十分不捨。

▲即便許瑋倫逝世已久,楊丞琳依舊難忘姊妹情。(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即便許瑋倫逝世已久,楊丞琳依舊難忘姊妹情。(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13日凌晨在臉書發文,祝福多年前不幸過世的姊妹淘許瑋倫「生日快樂,瑋倫天使」,仔細一想2017年就是姊妹離世的第10年,她惆悵表示,「沒有覺得妳去了那麼久,時間實在是過得太快了」,但是即便如此,閨蜜就像是未離開一般地,「一直在我的心中,妳一直在大家的心中」,也向對方保證這份思念會永遠存在於所有人的心裡。

事實上,楊丞琳因為與許瑋倫是差不多同一時間出道,年紀又相仿,因此結為好朋友,如今姊妹離世即將屆滿10年,她仍從未忘記對方生日,每年到了這個時間必會發文悼念好友,讓不少粉絲感到揪心。(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