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19:51

PIKO太郎快閃 西門町驚喜現身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PPAP爆紅的日本大叔PIKO太郎,下午現身台北西門町,快閃10分鐘,他到安心雅的簽唱會,擔任神秘嘉賓,安心雅還問PIKO太郎,自己是不是他的菜,兩人當然也現場來一段、PPAP。

因為一曲《PPAP》爆紅的,日本大叔PIKO太郎,今天突然現身西門町,快閃10分鐘,讓粉絲好驚喜。原來是PIKO太郎跑去歌手安心亞的簽唱會,擔任神秘嘉賓,兩人大跳招牌成名曲,嗨翻全場,PIKO還誇說:安心亞是他的菜。

,一看到這身招牌豹紋裝,這位大叔就是以《PPAP》爆紅的,PIKO太郎,炫風訪台三天,PIKO到台北西門町,溜上安心亞的簽唱會舞台,瞬間炒熱氣氛。

兩人日文英文夾雜,聽的讓讓台下粉絲笑成一團,PIKO還送上一件有大頭照的T恤,讓安心亞做紀念。藝人安心亞,PIKO太郎,一次跳不夠,兩人又唱跳起來,離台前快閃10分鐘,PIKO大秀舞藝,讓台灣粉絲心滿意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