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Gary變來賓助宋智孝 為達陣順便求婚

〈RM〉Gary變來賓助宋智孝 為達陣順便求婚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上個月藝人Gary宣布退出主持群,劇組惜別會上逼哭一票粉絲,大家深感不捨。製作單位為此腦筋一動,最新一集中以「缺乏旅行」為名,要大家「尋找Gary」來完成任務,讓Gary換成來賓身分再和大家見面,宋智孝為了完成任務,到Gary工作室要錢包,沒想到反被Gary求婚,「周一情侶」重現過去的親密互動,讓網友直呼「好甜蜜」。

節目中,宋智孝為完成向對方要要出任務的經費,決定衝進Gary工作室,一路上她還喃喃自語說,上星期以為是最後一次見面了,還難過得哭了,這禮拜又要在節目裡見面,覺得有點丟臉,可是進入工作室後,懵智還是從背後給Gary一個擁抱,2人都笑的好高興。

宋智孝突然衝進Gary工作室.從後擁抱完全無違和.
宋智孝突然衝進Gary工作室.從後擁抱完全無違和.

而就在宋智孝向對方要求資助任務經費時,Gary大方掏出現金,卻趁機「調戲」她說,「妳要嫁給我嗎?這樣我們就可以常見面了」,懵智一如過往的不正面回應,翻眼說「歐巴真是的」,粉絲看到「周一情侶」再度合體,激動又難過的表示,「真的好不捨Gary離開」。(翻攝Dailymotio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