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挺同婚批「文不對題」網友崩潰喊:封殺!

楊丞琳挺同婚批「文不對題」網友崩潰喊:封殺!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日《婚姻平權修正法案》引發各界討論,許多藝人都公開表示支持,認為同志的愛和異性戀的愛並不應被區分,而楊丞琳前天(17日)也在臉書上聲援,但有一名網友留言表示「婚姻平權法必須全民公投」,楊丞琳則以「文不對題」回應,卻意外引起該網友不滿,還直嚷嚷「封殺」。

楊丞琳在臉書發文表態支持婚姻平權,她認為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絕對,「同志朋友們加油,不要被影響!因為無聲勝有聲!」

不過有網友留言表示:「我更支持婚姻平權須全民公投」,楊丞琳回應:「文不對題的最佳示範」,沒想到該網友卻惱羞成怒,自稱是工程師,激動表示:「我有本事抽光電視台的廣告」、「我敢保證中國與台灣不敢再找妳拍電視連續劇」,甚至威脅支持楊丞琳的廠商,瞬間引起許多丞琳粉絲不滿,而楊丞琳本人則冷靜表示:「沒有罵你,單純認為,我的發文跟你的留言,文不對題」。(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