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14:40

"酷玩"票秒殺! 主辦單位:23.24日再賣票勿買黃牛

"酷玩"票秒殺! 主辦單位:23.24日再賣票勿買黃牛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英國天團「酷玩(Coldplay)」明年4月12日將首度來台開唱!消息曝光不少歌迷都等著買票,今(20日)開放第一階段花旗卡友限量預售,原本3天的預售期一開賣就秒殺!此外,有媒體報導指出,演唱會最高票價7800元台幣的票券,黃牛已經喊到3萬元台幣,對此,主辦方呼籲歌迷,千萬別跟黃牛購票,因為第二階段會員預售及正式開賣當日都還有票,想買票的歌迷還有機會。

酷玩樂團成軍20年,日前展開「夢過頭(AHFODtour:A Head Full of Dreams Tour)」巡演,亞洲地區,年底將先赴印度孟買;預定明年春天從新加坡出發,屆時台灣也將是亞洲巡演的一站,已定於明年4月12日。由於「酷玩」演唱會多是3萬人以上的大型演出,台北找不出合適場地,因此,屆時「酷玩」首度登台開場,將選在桃園高鐵站外廣場,也就是今年桃園燈會的同場地,約可容納5萬人。主辦單位透過官方臉書呼籲:「23日的Livenation會員預購(限19日23:59前加入會員者)以及24日晚上7點的公開發售,每一段發售都有保留各票價各區域的票券,請大家抵制黃牛,不需恐慌。」提醒大家千萬別買黃牛票。(圖片來源/翻攝Coldplay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