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卓君澤 挺同婚羞喊"老妹好帥我驕傲"

主播卓君澤 挺同婚羞喊"老妹好帥我驕傲"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婚姻平權」民法修正爭議在網路上話題不斷,正妹主播卓君澤本身相當親切,和粉絲互動極佳,她也在臉書上發表看法,舉出自己妹妹的例子表態支持。

卓君澤回憶起小時候,當她知道妹妹是同性戀時,曾對她口出惡言嘲笑,而且排斥跟他走在一起,現在想起來,覺得當時得自己很夭壽,她說:「直到年紀漸長,對於同性戀的認識多了,慢慢覺得: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而且,她是我家人」。

卓君澤妹妹超帥!(翻攝卓君澤臉書)
卓君澤妹妹超帥!(翻攝卓君澤臉書)

接著她談到爸媽的態度,一開始假裝不知道,為了讓爸媽認同,她還曾經在電話中對爸爸大吼:「你女兒是同性戀,認清事實!這不是罪,她沒有錯」,幾年後,他接受了,直說:「希望她快樂幸福」。至於媽媽,就三不五時跟她說:「妹妹的女友怎樣怎樣..如何如何...」,反覆個大概49634次,也就習慣了。

卓君澤表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死黨,三個全都是同性戀,不論如何,我都愛他們,希望他們能幸福快樂。」最後她說:「當然,你也可以討厭、不支持同性戀,這世界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但,請不要逼著別人扭轉價值觀。」她認為,支持不支持是妳的權利,但千萬不要隨便扭曲愛的價值。

許多粉絲留言表示「天啊我戀愛了」、「有阿卓這個姐姐真好」、「妹妹超帥,卓卓超美,都很棒啊!」、「妳輸了,妹妹比較帥氣」、「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人生短短幾十年,開心渡日人生活的有意義,這輩子就沒白活了」、「卓哥不是叫假的」等等。

留言中也有人提出反論認為:「聽過這句話嗎?攤開陽光,風光明媚,世界上如果沒有女人,那來的人類?但是,如果沒有男人,一切都是白費,這是“分別”男女的重要,否則,人類要絕種喔!」卓君澤回應「如果只是為了繁衍下一代,那這種婚姻未免太可悲」、「身為家人,更應該要用愛擁抱!同性戀不是丟臉的事,只是清楚知道自己心之所向」、「負不負責,以及孝不孝順,不應將生孩子做為標準!我是單親家庭,我愛我的家人,但,他們就是不適合。」等等。(翻攝卓君澤臉書)

(翻攝卓君澤臉書)
(翻攝卓君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