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16:39

台獨剋星黃安又來亂!「支持跟狗結婚」

台獨剋星黃安又來亂!「支持跟狗結婚」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近日同性婚姻議題不斷發燒,正反兩派在網路上激烈討論。許久沒出現在新聞版面的藝人黃安,今(25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要來「添亂」,並稱「我們也支持跟狗結婚」、「要爽大家一起爽!」。

黃安說「當兩造吵得不可開交之際,我決定繼續添亂,提出『支持一夫多妻、一妻多夫』合法化!同性戀說他們是弱勢團體,一夫多妻的還是過街老鼠呢,權益也要獲得保障啊。此外,我們也支持『跟狗結婚、跟跑車結婚、跟死人結婚」合法化!要爽大家一起爽!』」。

網友看到黃安的言論後,不斷大罵「蝗氨的老婆不就是跟一隻狗結婚嗎??」、「那就請黃安以身作則囉~」、「躲回祖國又繼續亂砲了,下次生病還不是跪著爬回來」、「老鼠都想笑你了,當初回來台灣就醫躲的比老鼠還不如」、「跟狗結婚也比你反骨的好。」。

黃安自稱「台獨剋星」,時常在微博上PO出親中言論。今年3月因冠狀動脈堵死,搭醫療專機回台開刀,讓台灣網友相當不滿他回來用健保開刀。黃安則回嗆「扯到健保,叫我不要用台灣健保,我按時交費,幹嘛不用?我他X的沒事就生病,大用特用怎樣?」。(圖/黃安微博/a>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