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舒淇懷孕挨轟 陶子:愈罵.我愈要主持!

爆舒淇懷孕挨轟 陶子:愈罵.我愈要主持!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陶晶瑩「陶子」主持金馬獎,在典禮上影后舒淇頒獎時,她與舒淇一段暗示對方懷孕的對話,遭批玩笑開過頭了。今(28日)陶子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其實台上的互動事先都已和藝人套好招,是經過藝人們同意的,陶子強調和舒淇是好友,對方若真的懷孕3個月不能說,她怎麼可能故意這麼說。

陶子表示懷孕梗,事先與舒淇溝通過。
陶子表示懷孕梗,事先與舒淇溝通過。

據《中國時報》報導,今年金馬獎主持人陶子一人獨撐大樑,其中與舒淇的「懷孕」梗,雖然又被放大攻擊,但她表示,「我已經轉彎了,越罵我,我越要主持!」陶子還強調,主持大型典禮跟藝人互動交流,一定都會跟當事人確認過,「我們真的有套過,而且我當場就講了要幫妳上頭條、新聞再炒三個月!一聽當然是假的,何況我從頭到尾沒提到懷孕二字!後來又講了范冰冰,大家應該就知道是開玩笑了吧!」

至於有部分觀眾嫌沉悶、無聊,陶子承認觀眾需要的娛樂效果確實少了些,但她表示,過去主持的金馬獎多是電視製作單位主導,比較可以多放些綜藝梗,但這次全由金馬執委會負責,她尊重執委會主導的角度和專業,在有限的範圍內盡量滿足大家,陶子說這次的主持,從綜藝角度來看,她為自己打60分,但從電影角度來看有80分。陶子今天還在臉書上對媒體喊話說要向,「因為我的玩笑而兵荒馬亂的媒體道歉」,要請大家吃下午茶賠罪。(翻攝 陶晶瑩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