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賀林柏宏「辦到了」! 原意笑翻網友..

歐陽妮妮賀林柏宏「辦到了」! 原意笑翻網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53屆金馬獎前天(26日)圓滿結束,大陸入圍電影一舉抱走4項大獎,台灣只靠林柏宏的《六弄咖啡館》留下最佳男配角獎,也算是「台灣之光」,而在同劇《六弄咖啡館》中合作的藝人歐陽妮妮,昨天特地在Instagram上發文祝賀「你辦到了」,隨後再補上「我是說你把我背起來,你辦到了」搞笑圖片對話,笑翻網友。

林柏宏奪最佳男配角.
林柏宏奪最佳男配角.

歐陽妮妮與林柏宏因合作《六弄咖啡館》結識,劇中2人還是一對歡喜冤家,昨天歐陽妮妮在林柏宏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後,Instagram上特別發文祝賀表示,「蕭柏智你辦到了,Super proud of u.(為你感到非常驕傲)」,接著她還刻意補上一句「我是說你把我背起來,你辦到了」,妮妮隨文PO出一張林柏宏扛著她在肩膀上的照片。搞笑的祝賀讓網友了紛紛留言說,「他的腳看起來快承受不住了」、「真是扛得有點辛苦⋯」,還有網友說2人「好配在一起」等等。

網友也搞笑留言他2人挺配的.
網友也搞笑留言他2人挺配的.
(翻攝歐陽妮妮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