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孫慧雪 耍粉絲下月閃嫁富二代

宅男女神孫慧雪 耍粉絲下月閃嫁富二代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香港

粉絲的心都碎一地了!34歲香港「宅男女神」孫慧雪擁有33C火辣身材,但粉絲們都知道她有一個交往4年的富二代男友Edwin Lo,不過今年7月,她推出寫真集時卻自爆「已經分手」,讓粉絲們「充滿希望」果真寫真新書大賣,但近期媒體竟爆出,她早已悄悄結婚,說「以經分手」根本就是刺激寫真書的手段,此舉也令粉絲傻眼不已。

據《蘋果日報》報導,孫慧雪今年7月慶祝入行10周年,推出個人寫真處女作,她在宣傳新書時自爆已和男友分手,孫慧雪甚至放話好想結婚,希望追求者大膽放馬過來,新書的銷量瞬間衝高。

不過,才剛過ㄧ個月,今年8月她竟被拍到在銅鑼灣挑婚戒,事後更查到和富二代男友根本沒分手,2人早在8月底就申請註冊結婚,據悉2人將於下個月23日平安夜前一天,在香港愉景灣舉行盛大婚禮。

孫慧雪小檔案: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語文系,大學當過兼職模特兒,後來參加無綫電視第20期藝員訓練班,曾在綜藝節目《美女廚房》擔任助理,目前多以拍攝香港電視劇為主,演過《師父.明白了》、《衝上雲霄II》、《拆局專家》等劇。(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