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 18:58

"相揪一起坐月子" 六月邀方志友再生

"相揪一起坐月子" 六月邀方志友再生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六月和方志友2位藝人媽媽合作的電視劇,昨(30日)在新加坡舉辦亞洲行前會,六月和方志友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2人拍戲空檔都在談小孩和擠母奶的事,六月還邀方志友一起生下一胎,一起坐月子!

六月和方志友受訪時都在聊媽媽經,六月說「我期待我的第三胎和你的第二胎可以同時進行」,方志友說「真的嗎?你太快了我還沒準備好」,六月這時再說「Mia都1歲多了可以了」,六月接著說「同時好了,用隔壁房間好不好」,方志友則是覺得這個主意不錯「這樣很棒,就可以坐月子的時候串門子」。

而六月也爆料,先前方志友結婚時放的影片,一堆女兒的照片中,竟然也有六月兒子Star的照片。方志友說「我也沒有注意到,然後是那天播了之後,姐姐就說,有一個是Star,我就講怎麼會有我兒子照片,對,然後我才發現真的喔,原來長得很像」,而在拍片過程中,方志友爆料男主角張書豪很愛跟他們聊媽媽經,就連餵母奶也聊,方志友說「我們聊了母奶,聊了很久,因為他很好奇」。(翻攝六月、方志友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