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智孔瞞婚6年 消息曝光妻已懷胎6月

竇智孔瞞婚6年 消息曝光妻已懷胎6月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竇智孔曾爆出和前女團成員「幃幃」許淑幃秘婚,但他一直不予回應。昨(1日)他加盟新東家傑星經紀公司記者會上,首度坦承已為人夫的身分,並表示與「幃幃」已結婚6年。

竇智孔說因為前陣子媒體報導的訊息有誤,所以昨天除了公布加入新東家,也釐清自己與老婆交往3年且結婚6年,老婆現在懷孕6個月,預產期在明年3月,他還笑說先不透露寶寶性別,坦言自己現在很幸福。

竇智孔與幃幃因戲結緣.(翻攝發達少女網頁)
竇智孔與幃幃因戲結緣.(翻攝發達少女網頁)

老婆幃幃小他6歲,過去曾以「Young美眉」唱歌女團出道,當初他是客串電視劇《歡喜來逗陣》,和幃幃結識,竇智孔笑說,「我約她2、3次,她才答應赴約,那時候還覺得是不是自己的魅力不夠」,昨天被問到為何瞞婚時,竇智孔則表示,「我沒有瞞婚,之前就說過如果我被拍到算你們的,是你們都沒有拍到而已」。

竇智孔臉書PO出全家福.網友留言已有端倪
竇智孔臉書PO出全家福.網友留言已有端倪

事實上,竇智孔上個月臉書上曾PO出與幃幃跟愛犬的合照,一臉幸福的模樣,當時就有網友留言「超難得的~全家福」、「終於有甜蜜合照出爐!」、「竇皇,竇后,阿毛好甜蜜喲~」,看來正如竇智孔所言,不是瞞婚,是媒體訊息不夠即時。(翻攝竇智孔臉書/許淑幃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