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3 15:02

紅衣小女孩推續集 2影后軋一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去年創下全台十年來最賣座紀錄的恐怖片紅衣小女孩回來了!導演率領原班人馬黃河和許瑋甯開拍第二集,還請來兩位金鐘影后楊丞琳和高慧君助陣演出,要帶給觀眾更多驚悚的震撼!

今天殺青記者會上,焦點都在女主角許瑋甯是不是跟舊愛阮經天復合了?許瑋甯不想多說,只說阮經天的事都和她無關了!

紅衣小女孩後來怎麼了?大家都在猜,可等到導演開拍第二集繼續嚇嚇你!挾帶全台十年來最賣座的紀錄入圍金馬四項大獎的氣勢,第二集的驚悚回歸,除了原班人馬男女主角黃河和許瑋甯,這次還多了兩位金鐘影后楊丞琳和高慧君助陣。

殺青記者會上要問劇情會多恐怖都是秘密,那外傳阮經天重新追回了許瑋甯的心,也是不能說的秘密嗎?連被問起阮經天騎重機逼車還恐嚇的糾紛,淡淡的說著,那個人的一切與自己無關,感情路上似乎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演藝路上,阮經天從拿下金馬影帝後,進軍對岸拍的幾部電影都碰壁,許瑋甯卻是一路大放異彩,拿下台北電影節影后又入圍金馬,曾經放閃的許瑋甯和阮經天如今已成昨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