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3 20:59

老年版"致青春" 諷校園青春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掀起了兩岸拍攝校園青春電影的風潮,最近一群大陸老演員演出了一部微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第二春,說的是在老人大學發生的愛情故事,戲裡面上課傳紙條,下課約會耍浪漫等橋段,把校園青春片吐槽了一番,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那些年爺爺一起追的奶奶,毆陽爺爺60歲的黃昏,愛情來了依然頭昏,上課偷偷傳紙條咱們約會吧,小夥子約圖書館咱約菜市場,耍浪漫這招永遠不老,小夥子送的是玫瑰花開咱們送的是,ㄧ顆大白菜,耍流氓一定要,再老的愛情一定要有人橫刀奪愛跑龍套,瑪莎拉帝的輪椅和費玉清的演唱會我能給她你能嗎,不行啊,她要的幸福我給不起。

這時候男主角一定要自暴自棄,酒駕坐輪椅,女主角一定要傷心遠去,奶奶去哪兒,別怕地球一定是圓的兒,秀芬他是最愛你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笨蛋對我就是大笨蛋,爺爺奶奶我們都給你們跪了!

一票兒老戲精,拍了這部微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第二春,狠狠噹了滿大街的校園青春片,老頭子虧小夥子老梗,小鮮肉你再嫩哪有老臘肉香啊,活到老愛到老,學著點啊,我以後要埋葬在那顆最遠的星球你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