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 09:46

最衰星光冠軍 方宥心走出憂鬱跨界展實力

最衰星光冠軍 方宥心走出憂鬱跨界展實力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4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方宥心,小時候就和方順吉、蕭玉芬出過合輯,並以「翹腳髯鬍鬚」紅遍整個台灣,24歲再挑戰歌唱比賽獲得冠軍,但她接受《聯合新聞網》專訪時,就曾透露自己曾罹患憂鬱症,還因此自殘,並失眠長達半年。

方宥心不僅會歌唱,近期也跨足戲劇與主持,展現出跨界實力,但當年剛爆紅時,得知自己粉絲相當多時,曾因為升學壓力大而改名,大三開始變得不愛出門、食慾不振且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媽媽戴她去醫院發現罹患憂鬱症,患病期間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據報導,現在的她相當後悔當時吃太多安眠藥,導至現在必須花更多心思背台詞。

參加星光大道比賽,她開始走出憂鬱,也開始不在意自己是「星光唯一未發片」歌手,轉戰戲劇後演出《雨後驕陽》和《阿不拉得三個女人》收視都有相當好的表現,還演唱《阿不拉》的主題曲,預計明年還會推出單曲,圓音樂夢想。(翻攝方宥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