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戀愛舞 可愛破表更勝"PPAP"【影】

新垣結衣戀愛舞 可愛破表更勝"PPAP"【影】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男性「最不想她嫁出去」的第一名新垣結衣,上個月演出新戲《月薪嬌妻》首集片尾大跳超萌舞蹈「逃恥 戀愛舞」,大獲好評,首日完整片段全公開就破百萬點閱,到現在已經有7百多萬的觀看次數。

影片一出引起日本一陣旋風,是繼《PPAP》後的另一學舞風潮,還有很多舞蹈老師在Youtube上,上傳教學影片,點擊率也極高。影片中,新垣結衣穿紅衣和牛仔褲,和男主角星野源一起跳舞,劇中許多演員也都有參與,搭配星野源所製作主題曲《戀》,俏皮輕快可愛,除了超萌可愛舞蹈以外,清新演員新垣結衣和樂壇文青歌手星野源在戲中合作,也引發話題。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星野君那個形象www萌萌萌炸啦」、「好險我老婆不愛吃醋,看完我又戀愛了」、「結衣真的可愛的」、「這是天使在跳舞嗎」、「完全超越可愛次元」等等。(圖片、影片來源/TBS公式 YouTuboo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