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6 12:12

阿信生日快樂! 瑪莎這段PO文釣出低調壽星

阿信生日快樂! 瑪莎這段PO文釣出低調壽星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2月6日,今天是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的41歲生日,阿信低調一直到今(6日)上午才po文,不過團員之一的瑪莎才不會放過阿信,要粉絲們@阿信,留言「我不知道有人生日快樂」,結果真的釣出阿信本尊來留言,阿信說「x,我在低調你是不知道噢!」

瑪莎今清晨在臉書上po文,他提到「這世界怎麼了?!難道這年頭都沒有人會說「我不知道有人生日快樂」了嗎?!不會吧?!」最後@主唱「五月天阿信」,果然底下湧進上千篇留言,都在祝阿信生日快樂。

瑪莎看阿信沒說話,加碼留言「他說要低調,你們千萬要假裝不知道,留言說「我不知道」或是不要@他就好了,對不起 五月天 阿信」,結果留言全留在瑪莎的粉絲專頁上,瑪莎於是再留言「不是在我這裡留言好嗎?!在這邊留言他看不到,至少也要@他吧........」,這下,阿信真的看到了,他說「X!我在低調你是不知道噢!」。

底下粉絲看了大笑,繼續留言「生日低調點嗎,哈哈哈」、「主唱大人不知道你今天生日快樂唷」、「怎麼可以忘了呢,主唱大大生日快樂」和「好啦我們都不知道啦,陳信宏是誰吼?生日快樂吼」等,祝阿信生日快樂。

而阿信今(6日)上午也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上PO文,他說「就先不說我的生日了。想說,明年3月29日,就是五月天的20歲生日了。(!)人生,剛好一半的時光,我都身為 "五月天" 的成員之一,我想,這也是你們之所以認識我的主要原因」。

阿信問「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有時候,想這樣問問你們。(打開窗戶大喊)因為,這一路,你們也都似近若遠地,陪著我一起前進著。雖然沒有辦法知道你們每個人的名字跟樣子,但能感受到你們有著石頭的溫柔,冠佑的踏實,怪獸的熱血,瑪莎的賤嘴(?)。能夠寫歌給這樣的你聽,真的很好。(好到瘋掉)

他還跟粉絲們說,「有你們的生日,快樂是當然,也希望把快樂與你分享。時間的電影,還流洩著配樂,我願其中一首,名字叫五月天」。底下湧進上千名粉絲留言,有的謝謝阿信、謝謝五月天,也有的祝阿信生日快樂,感謝阿信「謝謝你陪伴著我們走過每一個人生的階段」。(翻攝五月天、阿信、瑪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