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好幸運 與GD、桂綸鎂巴黎合照

歐陽娜娜好幸運 與GD、桂綸鎂巴黎合照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法國

今年才16歲的歐陽娜娜,日前飛到巴黎參加一系列的活動,台灣時間昨(5日)和大陸名模劉雯合照,今(6日)歐陽娜娜現身巴黎香奈兒(CHANEL)的暖身派對,歐陽娜娜在現場表演大提琴,還和桂綸鎂、G-Dragon權志龍相見歡一同合照,讓不少粉絲都羨慕不已。

歐陽娜娜和韓星G-Dragon權志龍的合照,權志龍把手勾在娜娜的肩上,娜娜露出淺淺的微笑,而權志龍表情相當酷。另外,娜娜還有跟港星陳偉霆合照,照片中的2人坐在沙發上,2人手拿飲料,各自蹺腳,相當逗趣,另外,歐陽娜娜還和桂綸鎂合照,2人感情非常好,2人熱情擁抱,過去2人曾合作電影,在戲中2人飾演母女,戲外,小鎂也稱娜娜為「女兒」。其實在這場派對上,權志龍也和桂綸鎂、陳偉霆分別合照,相見歡。

而昨(5日)在微博上po出和劉雯以及知名歌手菲董(Pharrell Williams)的合照,她寫道「在Coco apartment跟大表姐玩的開心」,照片中的2人,開心裝可愛、比ya還有做出驚訝表情,網友留言「大表姐和小妹妹都美美的」、「娜比最可愛」等,稱讚2人。(翻攝VOGUE服飾與美容、GD與marieclairetw的IG和歐陽娜娜的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