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挺6月孕肚跌下床! 原來是夢到這個..

陳子玄挺6月孕肚跌下床! 原來是夢到這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子玄去年和陳建隆結婚後,目前懷有6個月的身孕,大部分時間都在家中養胎,但今(6日)在臉書上突然透露,昨晚睡覺時「發生悲劇」,不小心跌到床下,她還笑說自己是個「蠢媽媽」,但已嚇壞不少粉絲!

陳子玄今天在臉書說,「昨晚睡到一半突然發生悲劇,因為做惡夢的關係跌到床下」,她還慶幸的表示,「還好我有愛踢被子的壞習慣,跌到床下有被子接住我當緩衝,我跟棉花糖平安無事」,然後她陳子玄又自我嘲解的說,「回想到昨天跌下來的狀況,都想哈哈大笑⋯這個媽媽好蠢喔!」

儘管陳子玄母子平安,但粉絲們還是驚呼連連,陳子玄趕緊回覆說,「沒事沒事~棉被很厚的」,還笑說經常會忘記自己是個孕婦,有粉絲不解倒底夢到什麼,會嚇到跌下床,陳子玄透露是「廝殺跟綁票~」,粉絲還是紛紛留言,「要小心別壓到小寶貝」、「小心啊~嚇死誰啊!沒事就好」,對粉絲的關愛,陳子玄稍晚也再貼文說,「沒事沒事!大家別擔心(我發誓我不會在再笨了!)」請粉絲們安心。(翻攝陳子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