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喇舌女主播! 張承中:不要浪費社會資源

遭爆喇舌女主播! 張承中:不要浪費社會資源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與張承中(阿中)今年3月突然宣布離婚,讓外界大為吃驚。婚後9個月,阿中今(7日)被媒體爆出當街喇舌長髮女,稍早他雖已發文解釋,大家僅是朋友,但仍遭網友議論不斷。

2人今年3月宣布離婚,震驚外界。
2人今年3月宣布離婚,震驚外界。

今天中午張承中臉書上再發文指稱,「媒體專門八卦別人隱私為樂,評論別人時有沒有檢視自己是否完美呢?不做點有建設性的事,只會浪費社會資源!」阿中表示,「以前就算了,喜歡我好像有正當理由,現在呢?我有那麼想紅嗎?」他還向被牽連的人致歉,同時還對媒體喊話說,「其他主流媒體,為何要隨之起舞呢?這麼容易被牽著鼻子走嗎?沒有公共、正面事務可討論嗎?」同時再強調,自己「『單身一陣子,有時也很孤單,常會想身邊的朋友或許會是我的伴嗎?喝了酒後情緒更容易放大。不過,這位朋友其實是低調的上班族,非我女友,沒有交往,也沒有曖昧。』請不要再打電話或傳訊給我了,真的不知道我還需要回應什麼。」而有報導指出,該名長髮女是電視台女主播,該電視台對外表示,「私人領域,公司不便回應」。(翻攝張承中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