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9 10:51

【影】節目停播Kid淚崩 愷樂:以後就習慣了

【影】節目停播Kid淚崩 愷樂:以後就習慣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Kid和愷樂所主持的節目《18歲不睡》,昨(8日)最後一次錄影,Kid和愷樂在後台直播,受訪時,2人還說昨天都失眠了。

愷樂受訪時說道「最後一次錄影,我們兩個昨天都失眠,因為我們前幾天都還在討論說,會不會就是過年的特別節目,會不會來剪我們很多那種出糗的畫面,應該是滿好笑的,但沒想到說,我們沒有過年特別節目,我們連機會播的時間都沒有」。

Kid說「然後我們今天的開場還滿特別的,我們就是,歡迎收看《18歲不睡》距離這個節目停播只剩下三集」。記者詢問Kid「有落淚嗎?」Kid說「沒有」,愷樂「出乎意料的,我們兩個都好堅強喔」,Kid「她最堅強,就是愷樂這方面蠻有經驗的,然後就她可以開導我」。愷樂問「你什麼意思啊」,Kid說「她就說林柏昇沒關係,以後就會習慣了」。

愷樂還說,其實在停播前一天,爸爸有問她節目還好嗎?結果隔天就被通知要停播,她第一時間還不敢跟爸爸說,而Kid受訪時沒哭,但在錄最後一集的時候,他還是哭了。(翻攝愷樂、Kid臉書)

Kid直播最後一集錄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