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癱軟送醫 染A型流感高燒不退

蕭敬騰癱軟送醫 染A型流感高燒不退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9歲的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驚傳全身癱軟發冷,連站都沒有力氣,經紀人Summer緊急將他送醫急診,9日深夜臨時取消「獅子合唱團」昨(10日)晚8點半在建國中學校慶的採訪通告,但下午2點正式宣布取消建中的演出。經紀人表示,除了身體不適的狀況不見好轉,昨天仍持續發燒、發軟,這次病毒真的很兇,所以也不應該在公眾場合出現,以免散播病菌。

因染流感.老蕭取消獅子合唱團建中的演出.
因染流感.老蕭取消獅子合唱團建中的演出.

據老蕭經紀人Summer指稱,「老蕭可能是因為太累,抵抗力又不好,前天淋雨拍攝外景,就中了(流感)」,而醫生研判,老蕭是染上「A型流感」,已讓老蕭服用克流感,目前他只能多喝水、多休息,預估至少2周才能完全恢復。據了解,老蕭為了這次建中校慶的演出,推掉1場大陸的大型商演,少賺千萬台幣,現在又不慎染上流感,只能依醫生指示返家休養。

其實,今年流感疫情來的又快又猛,流感重症比去年同期多了兩成!除了老蕭,國內日前有一名27歲女子感染流感,昏迷四十多天,幸好靠葉克膜搶回一命!下週二又是入冬以來首波大陸冷氣團來襲,最低溫只有13度,擔心疫情擴大,疾管署也呼籲民眾要把握時間趕快施打流感疫苗! (圖片來源/翻攝自化妝師提供/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