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18:10

【影】玖壹壹1月攻蛋 體諒住戶但先唱再說

【影】玖壹壹1月攻蛋 體諒住戶但先唱再說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玖壹壹」今(11日)出席潮店開幕,他們宣傳明年1月即將在台北小巨蛋的售票演唱會,現場有媒體詢問關於罰錢一事,他們說「還是希望不要被罰錢為主」,至於蘇打綠唱「三天三夜」一事,他們認為那是為了取悅觀眾罷了。

玖壹壹臉書影片:

玖壹壹健志接受採訪時提到「我們不能被罰錢,而且我們還沒唱過,還沒唱就變黑名單了,我們的歌都要跳」,春風接著說「不然超過分貝就自動斷電了,先唱唱看再說,因為63分貝很容易超過」,健志說「台北市好像還有另一個地方適合跳動的,我們也是希望觀眾能體會附近的住戶,有些家裡面有老人小孩怎麼辦,但真正要改變的應該是場地,不然小巨蛋畢竟是個指標,我們先去唱,如果之後不能跳那麼大力,我們再去別的地方,至少我們唱過了」,媒體追問,蘇打綠跳三天三夜是否為不好的示範,健志說,「不會吧,我覺得滿為難的,蘇打綠唱三天三夜也是為了要取悅現場的觀眾朋友,因為這件事一定會被放大貼標籤」。

至於要找誰來當演唱會嘉賓,玖壹壹開玩笑的說要找席琳狄翁、阿姆等人,這讓現場媒體聽了一陣大笑。(翻攝玖壹壹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