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4 13:21

蕭淑慎暴瘦現身 進出男子住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蕭淑慎四年前吸毒出獄後,努力減肥29公斤瘦到46公斤,之後發行了單曲,卻又銷聲匿跡!昨天被平面媒體拍到她提著大包小包進出一名年輕男子的住處,令人好奇兩人關係,而蕭淑慎看起來也更瘦,下巴也更尖!不過蕭淑慎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沒有暴瘦,也沒有新戀情!目前正在籌畫拍攝新的電視電影!

兩年前的蕭淑慎要重新得到大家的掌聲!努力瘦身用力發聲!卻曲終人散再也沒看到她人!13號晚上被平面媒體拍到現在的她!綁著低低馬尾戴著黑框眼鏡穿著牛仔褲裝,雙頰更凹下巴更尖,是不是暴瘦了!她提著大包小包,跟著一名年輕男子進入台北市中山區一處民宅,是不是愛情來了,隨後是蕭爸爸也來了!

蕭淑慎透過經紀人表示,年輕男子不是新戀情,只是把衣服託給他轉賣,自己也沒有暴瘦,一直是42公斤,但是從她四年前三度吸毒出獄後的75公斤,到兩年前努力瘦身甩了29公斤變成46公斤,再到現在42公斤,還真的是更瘦了!

其實自從身材瘦的很魔鬼,蕭淑慎也對每一塊肉疑神疑鬼!大家何時能再看到她,經紀人說她正在籌畫電視電影,想幫助更多年輕新演員,而剛滿40歲的蕭淑慎,也希望40歲人生不再困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