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 18:33

劉伊心「董娘亂入」風波 面試主管慘遭資遣

劉伊心「董娘亂入」風波 面試主管慘遭資遣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劉伊心「董娘亂入面試」的風波

再惹議!當天面試完網友後的老虎牙子業務總監程先生,在事件爆發後,昨天(16日)突然遭公司資遣,對此,劉伊心今天表示,「與面試風波無關,而是業務總監到職1個多月,業績竟是團隊倒數第二,才會資遣,本周五本來就是他最後一天上班。」

而劉伊心心情未受風波影響,今天下午與準老公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到板橋婚紗街內的男裝店甜蜜試裝,準老公也一路相挺。

爆料者附上程先生的對話截圖,程先生不服氣的說,「她是品牌總監我是業務總監,我面試關她屁事」;「那個同學跟我道歉,他覺得害我被資遣」。

對此,劉伊心表示:「事情並非如此,是程先生到職1個多月,但業績是團隊倒數第2名,總共1612元,本來就只做到本周五。」

不過為何業務總監將離職,還讓他面試應徵者?劉伊心表示,他們公司的流程規定,是先由人資部門審核後,再通知部門主管應徵新人,她也不了解,為何這業務總監卻跳過人資,直接通知應徴者來面試,所以她也覺得奇怪,當天才會去關切。

而她和林志隆以及人資主管,原本就預定本周五下班,才要通知他離職,所以並非是他們讓要離職的主管還要去面試應徵者。

據《蘋果》報導,業務部另一位同仁劉小姐也表示:「程姓總監上班時,的確沒有什麼業績進帳,飲料賣很少,而且虎哥(林志隆)跟劉總監(劉伊心)都沒請助理,程先生竟然還請助理,請助理也就算了,身為業務主管沒有好業績這樣對嗎?」(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