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情變"有啥好震驚" 黃安酸夠格震驚的是..

Jolin情變"有啥好震驚" 黃安酸夠格震驚的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天后蔡依林「Jolin」與男模錦榮相戀6年多,昨(22日)驚爆已分手了,2人對外一致表示,是經過討論後做出的決定,但還是好朋友。藝人黃安今(23日)對蔡依林和錦榮的分手消息表示,「感情不是合就是分,有啥好震驚各界的?」

天后蔡依林與錦榮相戀6年多.昨天爆已分手.(網路畫面)
天后蔡依林與錦榮相戀6年多.昨天爆已分手.(網路畫面)
黃安微博貼文
黃安微博貼文

黃安在微博說,「這兩天媒體拼命的炒作蔡依林與男友錦榮分手的新聞,台灣媒體甚至用震驚各界來形容。有病吧?至於嗎?錦榮是誰啊?感情不是合就是分,有啥好震驚各界的?何況甭管合也好、分也罷,多年之後都是要死的」。黃安甚至大批媒體說,「媒體,尤其是小編的水平,絕對要對現今社會向下沉淪、低俗化、名利化負全責。就是這幫手握媒體的小朋友把自己的追求當成普世價值來報導」,他還舉例說到最近「TFBOY的王俊凱從貧困家庭,兩年之內翻身成身價好幾億的富豪,你叫同齡的孩子怎麼靜得下心來學習?蔡依林不管嫁人不嫁人,都不足以“震驚各界”」,黃安還表示,「如果說要震驚各界,蔡英文突然宣布結婚,或者宣布明天兩岸統一」,才夠資格說是「震驚各界」。而網友是笑回以「小編還未參透人生」、「就是!為什麼老是去議論別人的私事,那都是別人的選擇,人家開心就好」等等。(翻攝黃安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