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定裝曝光!黃曉明.佟麗婭披戰袍加入

《琅琊榜2》定裝曝光!黃曉明.佟麗婭披戰袍加入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陸劇《琅琊榜》2015年轟動兩岸,在台灣更是熱播不斷,一直傳出《琅琊榜》要趁勝追擊推出第二部,光是故事、選角就話題不斷。日前劇組終於公開演員的定裝照,男主角黃曉明、女主角佟麗婭等人,戰袍加身英氣凜然的氣勢,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第二部演員都大換血.
第二部演員都大換血.
梅長蘇保護的男孩「蕭庭生」.是故事關鍵人物.
梅長蘇保護的男孩「蕭庭生」.是故事關鍵人物.

據了解《琅琊榜2之風起長林》,故事是發生在第一部結局的數十年後,黃曉明扮演將軍蕭平章,劉昊然是琅琊閣學生,女主角佟麗婭也披上紅戰袍。定裝照中,主要人物幾乎都是觀眾所不熟悉的新角色,演員也大換血,由孫淳飾演的「蕭庭生」,是《琅琊榜》中梅長蘇保護的男孩子,也是原著小說中暗暗示是「風起」的關鍵人物,《琅琊榜2》就是由他帶出一、二部劇情的延續。有網友對新角色認為,「梅常蘇的經典無法超越」、「看完演員表瞬間沒了期待」、「想放棄追劇了..」,但還是有人注意到「庭生變老爺爺」,還說「給個機會唄..畢竟第一部拍的很好低..」、「黃曉明也是硬底啊!」等等。(翻攝《琅琊榜2》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