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混血女兒曝光 網友:一家人顏質都高!

瑞莎混血女兒曝光 網友:一家人顏質都高! | 華視新聞
瑞莎女兒Veronika全家福照。(翻攝臉書)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自烏克蘭的混血名模瑞莎,去年嫁給鞋業小開Mike,前天平安夜(24日)分享一家3口在耶誕樹前的幸福合照,3個月大的愛女Nika正面照也首度曝光,精緻五官、深邃大眼睛,讓網友直呼:顏質超高的一家人!

瑞莎表示,幫女兒戴上耶誕帽,可愛極了,女兒很乖,幫她拍照時也會看著鏡頭,平時不太吵鬧,是個貼心小孩。

今年的耶誕夜對瑞莎而言也是很特別的一年,因為她高齡80歲的外婆從烏克蘭飛來台灣過節及看Nika,她的爸媽與弟弟,加上Mike的爸媽及妹妹共10個人,兩家人首次一起度過耶誕節,昨除了在家吃飯外也玩交換禮物,她說,今年收到最棒的耶誕禮物,就是9月平安生下健康的女兒Nika。

而昨天瑞莎在臉書PO出Nika在耶誕夜受洗的照片,Nika在神職人員簇擁下,不哭不鬧的受洗,水汪汪的大眼,讓神聖的氛圍下,瞬間變的超萌!(翻攝自瑞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