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良情事再被爆 小禎:舊事己過

李進良情事再被爆 小禎:舊事己過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刊報導整型醫師李進良與田欣的戀情公開,對此,和李進良分居的妻子藝人小禎,今(28日)在臉書沒有回應此事,只有po出買「紅包」的文章,上頭的文字「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己過,都變成新的了」,這段被解讀是回應此事。

小禎在臉書上寫道「來買紅包袋~神與我同在」,並附上紅包袋的照片,第一個紅包袋上頭寫道「若有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第二個紅包袋寫道「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有網友看完在底下留言「看完心靈都平靜了」、「好特別哦」、「喜歡看你發文」和「加油喔」等,也有網友在小禎26日的po文下留言「小禎希望你也把忘恩負義的老公,用力一腳把他踹開!他就是那些沙,我就不相信,沒有妳和妳爸比的光環,他生意還會一樣好?我雖然不是外國人,但覺得不合趁早分,孩子不要給他,你生的當然歸妳」,給小禎意見。(翻攝胡小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