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17:32

蘇打綠"最後安可" 免費Live轉播邀粉絲同樂

蘇打綠"最後安可" 免費Live轉播邀粉絲同樂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團蘇打綠日前拋出暫時「休團」震撼彈,讓粉絲都相當捨不得,昨天(28日)下午他們在官方臉書公布,2017年元旦當天下午1點他們將舉辦「蘇打綠 樂計畫『最後安可』」,是他們休團前最後一場演唱,而蘇打綠也自掏腰包在兩廳院戶外廣場搭台實況轉播,供粉絲免費到場聆聽。

蘇打綠表示:「今年蘇打綠的跨年與以往不同,它是我們休團前的最後一場演出,將於2017年的第一天,下午一點在國家音樂廳與國家交響樂團N.S.O.共同演出的『樂計畫』。為了讓更多的觀眾和我們一起參與最後一場表演,我們自掏腰包,在兩廳院的戶外廣場上搭了一座舞台,準備從下午一點開始,同步實況轉播音樂廳內的節目,並將在正式節目結束之後,到廣場上的舞台進行一場屬於我們最後的安可。」

蘇打綠感性的說:「我們誠摯地邀請所有喜歡蘇打綠的朋友,在2017新年的第一天,來兩廳院戶外廣場一起參加這個免費的「最後安可」!這是我們最後可以一起大合唱的機會,希望可以在這裡見到你們!我們元旦見!」許多粉絲在文章底下留言,原本超失望自己沒搶到票,不過現在有機會聽到感到相當開心,很多粉絲也Tag朋友,要一起到場聆聽。(翻攝蘇打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